- Powered by AspCms2
新闻中心
联系牛力

  上海牛力机械
 业务专线:400-900-1989
 公司传真:021-20906696

 公司地址:上海浦东新区航头镇航帆路58号

 嘉 定 店:上海市嘉定区宝安公路3799弄汽配城B区22幢3-4号

  上海牛力机械,生产厂家直营,实力雄厚,并拥有完善的售后维修保养团队,买物流仓储设备选择上海牛力机械!

^升降平台资讯

冬季升降平台如何维护与保养

作者:上海牛力机械 点击量: 日期:2016-10-17 11:16:52

  在我国北方,进入冬季后温度直线下降,东北,内蒙更是达到零下30多度,这样恶劣的环境下,无疑是对液压升降平台的正常工作是一种考验。有很多液压升降平台在上述地区入冬后无法正常工作,基本原因是有以下几个方面造成的。
一、个原因也是首要原因,因为很多别的行业的工作人员不知道液压油也是分夏季与冬季使用不同种类的要求。往往在低温下,夏季用液压油会出现一系列的问题,更有可能会出现结冰,冻住的情况。进入冬季后,一定要记得使用冬季含有防冻剂的液压油,这种油适合低温下作业。
二、是钢材在低温下,会有明显的热胀冷缩的性质,虽然一般特种设备设计的时候都会将钢材这种性质考虑进去,但是毕竟所处的环境不同,在极度低温的条件下,钢材会出现一些不稳定的表现,像硬度增加,韧度下降等,这个时候就需要平时多注意维护设备,在关键部位保持润滑,以免出现干磨的现象发生。
当液压升降平台出现工作液压不正常的情况下,可采取一些几点进行尝试:
1、液压油型号是否准确。夏季68号液压油由于黏度较高,不适合低温下工作,如果冬季低温环境下使用夏季用油,直接导致的问题就是工作压力不足,导致升降设备无法升到正常高度,长时间会损害设备。这个时候请更换冬季46号液压油,更换的时候需要清空油缸。
2、液压油是否长时间使用,没有更换过。耐磨液压油经过一段时间后,耐磨性就会下降,也会导致工作压力不足,请更换新的液压油。
3、检查油缸是否漏油以及支撑臂之间的接触是否润滑,检测整个设备的封闭性如何,当出现封闭性出现问题后及时维修。

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航头镇航帆路58号
电话:400-900-1989 传真:021-20906696
网址:http://www.niulipd.com  网站备案:沪ICP备16040053号-1
此官方网站所有权归牛力机械(上海)有限公司浦东分公司所有!

沪公网安备 31011502003859号


上海牛力机械:固定式液压升降平台移动式液压升降平台、汽车尾板等工程物流设备。

经营性网站备案中心可信网站